2011年12月24日星期六

平安夜

昨晚,佳娴和云馨约我们去佩珊家打牌。。。
还叫我通知晴
我建议打羽球。。因为邻居刚好约我去
谈着谈着,非常高兴,可见到朋友了

之后信息晴,问她要不要去佩珊家
我们的谈话回复正常。。
她的语气似乎没有在生我的气(我觉得)

这是她的优点,
总是在冷静之后,
主动调息尴尬气氛。。。
每一次都是她主动,每一次都是她在包容我的过错。。
那么多的每一次。显得我多么地没有度量
更不够为大局着想

我希望能像往常一样。。
但终觉得,我们心中有了芥蒂

有些时候,我们心灵相通,知道对方在想什么
更多时候想法不一样,但依然能维持这段友情
我引以为傲,因为有她的细心、包容。。

突然,龙打电话来问今天要几点听undang
要带什么
才想起我不能参与朋友的活动。
haiz。。空欢喜一场。。我想,长时间内都见不到她们
日子又无聊了些

整节undang 都有点闷
我想专心,因那老师很用心在解说,还时不时说些笑话
但我偏偏听着听着就分心。。
惭愧。。我只听到一些要点,还有笑话。。有些时候跟龙说话

最后半小时,龙拿了手机来玩。。
过后递过来给我
我们比赛玩bowling ,看谁赢

== 他的手机,当然是他赢的机会大。。
我一直破不到100
但总算在课结束前掌握了技巧。。哈哈
还打破了他的记录,虽说不是最高纪录
但,我还算小赢了叻。。

回到家,想去join 朋友。打电话问他们在那
可惜他们已到了羽球场
不方便载我了。。

算吧。倒头大睡

晚上,在小姨家吃晚餐。。
哈哈,算是小小的圣诞派对。。

晚餐时,佳娴发信息来:你明天忙什么?
我:我去云顶
我想,我应该又错过了一次聚会。。
TT

此外,大姨还在今晚"中标"^^
喜事。。还约在,1月1日请吃早餐。。
哈哈,本来约了爸爸跟家人去爬山看日出的
新的开始,讨个好意头。。。
结果,连大姨和小姨一家也答应了。
哈哈,热闹。。yes!
我要去走吊桥^^

吃饱后,是抽礼物环节。。
哈哈,个个乐得不得了
我运气不差,心想抽到1号,果真给我拿到一号
还是我最爱的巧克力饼。。^^

爸爸更幸运,抽到外婆给的红包。。哈哈

整个晚上的高潮在lucky draw 这环节
有三份大奖。。大家得再抽一次

外婆,抽到了二奖
表弟业成抽到三奖
表弟鸿俊抽到首奖

当他们开礼物时,个个捧腹大笑。。
哈哈,真的有点恶作剧。。

三奖:一卷卫生巾
二奖:一粒橙
首奖:就凳子+日历牌

今晚好热闹,好开心。。呵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